嗯?

-是一个小片段
-日常小甜饼
-那个,是有ABO的世界

秋天安静的午后,广州的树还是绿的耀眼,阳光撒下来,被树叶切割成钻石般铺在路上。
两个人相互靠在窗台上,黄少天手捧着手机,突然看见一条好玩的微博,转头和身旁看书的喻文州分享。正要发表长篇大论,却被眼前的闪耀迷的说不出话。喻文州并没有看着书,空气很安静,只有楼下孩子玩闹的笑声和书页被风翻动的声音。喻文州正在手托着腮,看着楼下玩闹的孩子,嘴角浅浅的上扬,眼里有数不尽的温柔,柔情的好似要从湖蓝的眼瞳中漫出。阳光穿过了树叶,闯过了风的阻挡,越过了厚重的玻璃,毫不犹豫的洒在喻文州脸上,这阳光本来就属于他一样,任何事物都阻挡不了他拥抱这阳光。在光的衬托下,黄少天想,队长简直像神仙下凡要来拯救自己一样。
喻文州回过头,发现黄少天正怔怔地看着自己,疑惑地喊了爱人的名字:“少天?”,黄少天还是一动不动,喻文州没办法,凑过去,轻轻地啄了黄少天的唇,又觉得无比留恋,覆上他的唇,温柔的吸吮着,舌尖描绘着唇的形状,像孩子小心翼翼地舔着来之不易的糖。黄少天早回过神了,沉浸在喻文州的温柔乡里,万劫不复了。
一吻过后,喻文州抵着黄少天的额头,沉声说:“你知道我刚刚想什么吗,我想要孩子了。”




大概以后会更一下这种类型的小甜饼,其实这个标题不是陈粒的《光》,我是想把中岛敦先生的《光与风与梦》拆成三个标题来写甜饼╰(˙ᗜ˙)੭━☆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