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?

病名为爱

莫名想到的一小段
_设定在未成为恋人,死对头阶段。
_应该算表白吧,大概)

“呐,中也,我好像生病了。”
“真奇怪啊。明明笨蛋不会生病的说…感冒了吗”
“我也不知道,但是每天晚上都会梦见中也,梦见的时候心跳加速,耳边都是心跳声和中也的声音,还会经常梦见一个场景,深邃而且泛着清冷的蓝色的大海,天空有点像焦糖色……咦?就像中也你啊…”
太宰手不知不觉抚上中也的脸,用手指轻轻卷着中也头发,注视着中也那充满惊讶如大海般蓝的眼睛。
“为什么啊中也…明明我应该恨你入骨才对啊,为什么我看见红叶大姐让你去相亲的时候我心脏就像割开了一样,甚至都看到血从心脏旁慢慢滑落,为什么我听见你拒绝后,嘴角会自动地上扬啊。你说是不是很奇怪,我满脑子都是你”太宰治神态很是苦恼。
中原中也脑子乱成一团,直直的望着太宰治,完全没了平日黑手党干部冷静危险的气息,傻傻地问:“那这是什么病?”
太宰苦恼的神情消失殆尽,眸色深了深,嘴角勾起一抹笑,弯下腰,凑到中也的耳边。威士忌的气味扑向中也,这是中也熟悉的味道,但是今天这使中也心里颇不宁静。太宰治扶着着中也肩膀,轻声说道
“中也你还不知道吗,我爱上你了啊”

我病态地爱上你了啊,只要最后是你,全世界我都可以毁灭。想把你的所有表情占为己有,你深邃平静的烟波蓝色的眼睛是我的,你焦糖色如落霞的头发是我的,你细嫩雪白的皮肤是我的。你的全部,一点不漏的,全是我的……如果有别人窥视你,只好把你关进金色的笼子,只属于我了,中也。



第一次发文 (*≧▽≦) 新手文笔并不好。听了《病名为爱》写的,突然想到的段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